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丰昌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生产、销售、研发:节能环保设备、空调及配件、空气净化设备;安装:空调设备、通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聚群贤| 关于企业和行业发展他们怎么看?
新闻中心
聚群贤| 关于企业和行业发展他们怎么看?
发布时间:2017-04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7年,适逢中国制冷展创办30周年。本届展会各项指标均创30年之最,1200余家单位参展,参展商来自于33个国家和地区,汇聚了全球制冷暖通空调行业的所有知名品牌,不同的语言共话一个主题和未来。


赛尔走访多家企业展台,与企业大佬们畅谈行业发展,在中国经济和行业转型升级的关口,希望与行业同仁一起思考探索,开启未来。



海尔中央空调
企划总监 杨宝林


关于展会:在制冷展中,各企业展出自家研发的产品,一定意义上,通过产品、技术的亮相,可以清晰地了解行业趋势。越来越多企业的参与,让制冷展已经成为代表全球制冷行业发展的方向。今年的制冷展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展会的开放性,吸引容纳了更多的观众,包括行业的兄弟协会。

关于企业:海尔作为中国磁悬浮中央空调的创始者和引领者,几乎每年都会参加制冷展,多方位的展示新产品、新技术。从2006年在上海制冷展中第一次展出磁悬浮产品后,海尔对于磁悬浮产品一直在持续研发改造,在今年制冷展中,海尔所展出的最大冷量4200RT的磁悬浮离心机组万众瞩目,又一次引领了磁悬浮技术的升级。

关于未来:在“中国制造2025”的战略引领下,海尔中央空调已建成全球第一家中央空调互联工厂,实现了覆盖所有产品类型的大型中央空调的大规模定制,今后将继续完善,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。再创纪录的4200RT冷量磁悬浮中央空调,不仅代表磁悬浮技术应用和创新的进步,也意味着为绿色建筑改造和节能减排注入了一支崭新的中坚力量。同时,海尔正式与丹佛斯达成全球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关系,双方将在研发、测试、制造、市场拓展与售后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,构建商用空调领域,共创共赢新生态。



广东森博科瑞莱空气制冷有限公司
国内销售总监 龚晓鸿


关于展会:展会是了解科技创新、行业发展方向和趋势、明确客户关注点的窗口。今年科瑞莱是多年来参展力度最大的一次,希望通过展会将科瑞莱的工业冷风机进行展示推广。

关于企业:科瑞莱是蒸发式冷气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,在节能、降噪方面拥有4项发明专利。工业冷风机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,如何合理应用这项技术值得思考。科瑞莱通过优良的产品、优秀的典型案例、深入的培训为用户带去良好体验。目前,科瑞莱已经为华为、比亚迪、苹果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产品和服务。这些优秀用户的成功案例也对科瑞莱的市场拓展起到积极的作用。

关于未来:工业冷风机的技术门槛并不高,产品鱼目混珠,行业中一些质量不高的产品给市场造成了负面的影响。其产品技术没有革命性的变革,但是应用领域广阔。在新的领域,我们需要不断培养用户的意识,探索特殊环境和市场的产品应用。以优秀的龙头合作客户案例,带动更多用户使用,拓展市场。



广州柏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市场总监 万志刚


关于展会:柏诚至少七八次参加制冷展,每年制冷展都会呈现新的特色。今年国外的展商和参展观众数量更多,互联网+背景下云计算、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不断革新,信息化程度是亮点和趋势。通过展会交流,企业可以加深集成商、安装商的印象,后期达成合作。

关于企业:柏诚参加了“热量表”的住建部行业标准、国家标准和国家计量检定规程的编制。本届展会,公司最大的亮点是云能源管理系统平台解决方案。这一解决方案解决物业管理中的痛点——收费管理问题,提高物业管理的信息化程度。在新产品上,推出多声道的超声波能量表,采用双声道或四声道的方式,数据采样点多,提高数据的精度,安装上可满足多种工况要求。柏诚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,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地标建筑、城市综合体、学校,工厂,医院等,前景广阔。2017年柏诚将加强与集成商、安装公司,以及设计院的交流,拓展在华中,尤其上海,还有西南地区市场。

关于行业:物联网在可靠性、稳定性上还需要加强,需要以工程案例和数据作为依据,进行改进和突破。柏诚紧跟国家脚步,秉承匠心精神,精雕细琢,从研发团队开始在产品技术、工艺、检测上提出高要求,打造柏诚特色。